来自现代的混合动力 索纳塔混合动力曝光
2010年03月29日 10:56汽车天地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天地 新车]下周纽约车展上,现代将会发布其首款美国市场的混合动力车型。今天,这款车的首张照片已经公布。不同于福特Fusion[综述 图片 论坛]和丰田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混合动力同它们的普通版车型相同的外观,索纳塔混合动力将采用全新的前脸。全新的前脸加入了一个开口更大的格栅,很明显,这个设计的灵感来自1月底特律车展上的Blue-Will概念车。

来自现代的混合动力 索纳塔混合动力曝光

据称,索纳塔混合动力将会保留同常规动力版一样的2.4L燃油直喷直列四缸引擎。不过,这款引擎也可能会经过改装,采用更经济的Atkinson循环引擎,就像其他混合动力车型一样。不同于来自福特丰田的油电混合动力车型,现代的这套系统预计将使用一套更为普通的六档自动变速器来同一台20千瓦的电动机匹配。

另外,索纳塔混合动力车型和一款搭载2.0L涡轮增压引擎的新款车将会于下周在网上揭幕。

点评:混合动力不能完全替代内燃机,但在技术和成本方面确是比较理想的解决方案,越来越多的厂商也不约而同的选择混合动力。

相关专题: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现代新索纳塔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