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3月份在美国市场销量同比上升39.8%
2010年04月02日 07:27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福特汽车公司4月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3月份福特汽车公司在美国市场的销量同比上升39.8%,位居各大汽车制造商首位。在美国的其它主要汽车制造商3月份在美国市场的销量也有不同程度的上升。

通用公司4月1日公布的数据表明,3月份在美国国内市场的销量上升了21%,其中别克车的销量上升了76%。

福特公司的福特、林肯和水星三个品牌3月份的销量达到了178,546辆。但克莱斯勒公司3月份的销量为92,623辆,同比下降了8%,低于此前公司负责人的预计。

由于采取促销手段应对召回事件的不良影响,丰田汽车公司3月份在美国市场的销量也出现了大幅回升。本田汽车3月份的销量为108,262辆,同比上升了22%。

相关专题:

长安福特马自达召回旗下五款主力车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保平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