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产品线 长安福特国产锐界和新福克斯
2010年04月08日 07:58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长安福特在本届北京车展即将亮相的车型已经揭晓,即新福特锐界[综述 图片]SUVEdge)和新一代福特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除了新福克斯已经定于2012年在新工厂国产外,记者了解到,锐界也有望在未来引入国内并实现国产。

4月1日,福特中国发布消息称,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葛致诺(Robert Graziano)表示,“在即将揭幕的北京国际车展上,我们将向中国消费者展示更多未来福特最新车型和先进技术,其中包括搭载My ford Touch驾驶者联动技术的新福特锐界SUV(Edge)和动感十足的新一代福特福克斯。”

记者另外从长安福特知情人士处获悉,由于长安福特的产品线上尚缺少SUV车型,因此急需引入锐界弥补产品空白,“此次北京车展将是重要的试演机会以收取各方反馈。”(记者关囡)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相关专题: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