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福克斯2012年上市 80%零部件将达全球一致
2010年04月24日 05:37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4月24日电 昨日,两年一届的北京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福特汽车打造了参展以来面积最大的展台,强大的首发阵容、先进的最新科技以及创意互动环节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而位于显著位置的新一代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无疑成为最为亮眼的明星。据长安福特福克斯品牌经理孙亦文介绍,新款福克斯预计于2012年国产上市。

孙亦文表示,新一代福克斯是福特的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全球车,80%的零部件将会达到全球一致,另外20%的部分则进行本土化,增加更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设计,会保留像sync这样的一些核心技术。新一代福克斯不仅从外观上变得更加时尚,同时不管被动安全还是主动安全都进行了大幅度的提升。

孙亦文称尽管新一代福克斯会增加很多高技术含量的配置,但会把价格控制在消费者可以接受的合理范围内。(汽车频道 赵婕)

相关专题:

北京车展热点新车-福特新福克斯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