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多位名模亮相 北京车展大众车模赏析
2010年04月29日 07:22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内多位名模亮相 北京车展大众车模赏析

2010北京车展正在火热的进行中,本届车展不仅是新车的聚会也是名模的party,多位国内外知名的模特亮相车展。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的E5馆就是部分名模的“聚集地”,曾经借助大众走红的模特“兽兽”本届北京车展并没有出现在大众的展台上,而更多靓丽的模特取代了她的位置。

国内多位名模亮相 北京车展大众车模赏析

大众展台的首席名模王潇,这位有着上海国际模特大赛“十佳”称号的中国资深模特经验丰富、艳冠群芳。她以冷艳的外形、绝佳的身材,十足的个性、张扬的表现力登上大众汽车展台。将科技的前卫与时尚的潮流表现得游刃有余。

国内多位名模亮相 北京车展大众车模赏析

大众汽车本次邀请了国内知名模特:王潇、李亚红、杨芳等美女到现场助阵,为参观者上演了一场又一场的美女、服饰与名车交相辉映的视觉大戏。同时也将现场的气氛带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国内多位名模亮相 北京车展大众车模赏析

为了配合新车首发,本届北京车展,大众在模特的阵容上可谓下了“血本”!据了解,场上所有模特的演出服装均出自德国知名服装设计师Marcel Ostertag之手,引领时尚风潮的设计与汽车的设计相呼应。

>>北京车展89款新车 百名美女车模<<上一页1 23下一页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韩威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