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多位名模亮相 北京车展大众车模赏析(2)
2010年04月29日 07:22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内多位名模亮相 北京车展大众车模赏析\(2\)

杨芳身着设计师亲手打造的时装,其骄人的身段将具有韵律动感的服饰展现得淋漓尽致,柔和典雅的色彩与多种面料的巧妙结合使她尽显非凡气质。

国内多位名模亮相 北京车展大众车模赏析\(2\)

温婉、秀美却极富表现力的李亚红,是大众汽车展台上又一名模。她凭借较好的面容以及明星气质,成为了众人瞩目的焦点,在车型的配合下绽放出收放自如的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姿态。

国内多位名模亮相 北京车展大众车模赏析\(2\)

独特、尖端、睿智与现代是设计师对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的第一印象,也就成为设计此款服饰的关键词。面料上设计师采用白色弹力色 ⒀┓某瘢谰呓承牡嘏浜螾VC材料。服装背部典型的格栅曲线呼应途观宽大精致的双镀铬横向进气格栅,让观展者眼前一亮。

国内多位名模亮相 北京车展大众车模赏析\(2\)

大众汽车北京车展的全球首发车型全新辉腾[综述 图片 论坛],是一款蕴含着“手工奢华”与“个性定制”理念的豪华轿车。因此,设计师采用深蓝色丝绸、深蓝色雪纺绸、弹力色丁与黑色皮革来打造长裙,营造出非同凡响的奢华感受。皮革边饰和条纹与汽车完美映衬,尽显辉腾的魅力与奢华。

>>北京车展89款新车 百名美女车模<<上一页1 23下一页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韩威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