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副部长苗圩:新能源发展路线8月明晰
2010年05月27日 07:56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能源补贴细则将于本月底前出台。业内专家建议,在补贴政策正式实施之前,最好有对新能源车技术的鉴定标准。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苗圩透露,新能源汽车技术标准近期还将陆续出台。

据了解,目前有关新能源技术的四个标准——《电动汽车传导式充电接口》、《电动汽车充电站通用要求》、《电动汽车电池管理系统与非车载充电机之间的通信协议》和《轻型混合动力电动汽车能量消耗量试验方法》已通过工信部等相关部门审查,苗圩透露,这些标准将陆续出台。业内人士认为,月底前出台的新能源补贴细则透露出电动车将是中国未来的发展方向,苗圩表示,具体到新能源汽车路线的选择上,相关部委8月份才会对外公布。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