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车品牌世爵负债已超过资产额
2010年08月27日 10:38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综合外电报道,荷兰豪华车制造商世爵汽车于8月25日向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集团(NYSE Euronext)表示,世爵债务已经超过其资产额。

证券交易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世爵管理层一直与我们保持着联络,并承诺将遵守泛欧阿姆斯特丹证券交易所关于负资产净值的规定。只要符合交易所规定,我们不会限制世爵股票交易行为。”

按照相关规定,世爵汽车必须在5日内公布一项声明,详述其财务状况以及造成负资产净值的原因。

今年年初,从未盈利的世爵汽车从通用手中收购了萨博汽车(saab),并计划重振萨博往日的风采。世爵投资者一直担心世爵收购和重振萨博的资金问题。世爵将于8月27日公布上半年财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