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EC7 CVT华东9月首发抢占一二线市场
2010年09月01日 10:54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9月3日,在帝豪EC7[综述 图片 论坛]系上市周年之际,搭载CVT变速箱的EC7系自动挡将在华东(江浙沪三地)首发上市。据悉,帝豪EC7系CVT车型将采取区域上市的策略,陆续在重要市场、重点城市举行区域上市活动。而EC7系自动挡车型的推出,不仅丰富了帝豪的产品线,更是帝豪系列抢占一二线市场的一次练兵。

凭借欧洲标准的研发设计、严谨的生产工艺、全球配套体系等过硬的产品品质,帝豪EC7系上市仅一周年,月销破6000辆,累计销量达5万辆,成为自主品牌1.8L排量手动挡销售冠军。此次上市的帝豪EC7 CVT车型搭载的是吉利自主研发的GETECJLγ-4G18 CVVT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6000rpm, 最大扭矩172Nm/4200rpm,升功率达到57.2KW。动力性能1.8L排量的车型中达到上乘水准。帝豪CVT技术采用比利时Punch(邦奇)公司生产的VT2型CVT无级变速器。具有手动(6速)、运动(Sports)、经济(普通)等模块。

国内汽车一二线市场历来是各大汽车厂商的必争之地,也是自动挡车型的主战场,而自主品牌在自动挡车型上的短板,制约着自主品牌在这一细分市场里的突破。“帝豪EC7系自动挡的推出是为了进一步抢占一二线市场份额,以迎合日益增长的城市消费者的对自动挡车型的需求,丰富帝豪品牌的产品线,提升帝豪品牌在一二线市场的品牌认知度。” 早在宁波举行的媒体试驾会上,吉利相关负责人透露,EC7系的主要市场是浙江、江苏、广东、山东等沿海经济发达的省份。目前,手动挡售价为8.98万元、9.68万元的豪华型和尊贵型销售占比高达80%。(李东颖)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东颖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