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汽车中部博览会参展 新车利亚纳a+首次亮相
2010年10月09日 09:54深圳汽车大世界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第五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在南昌开幕,中部六省800多家企业5000余种高新产品参加了此次中部贸易投资博览会的展出。作为江西最大的汽车企业之一,昌河汽车 也携旗下“节能减排”新车1.4L利亚纳[综述 图片 论坛]出现在博览会展馆现场,这也是该款新车首次在正式场合亮相。

昌河汽车中部博览会参展  新车利亚纳a+首次亮相
640)this.width=640">

四款车型尽展昌河节能减排魅力

据悉,此次昌河汽车携旗下4款车型参展,分别是利亚纳、利亚纳a+、北斗新e+和福瑞达[综述 图片 论坛] 双排。其中北斗星[综述 图片 论坛]e+ 是昌河汽车今年上半年推出的全新改款AO级微轿,而利亚纳a+则是昌河汽车即将在下个月上市的一款A级家轿,昌河汽车旗下极具代表的微货系列车型——福瑞达双排也参加了此次展会。作为“节能减排”的一贯倡导者,此次昌河汽车参展的四款车型均是小排量车型,1.6L新VVT利亚纳,算得上“走节能路,造精品车”的昌河汽车公司旗下最大排量车型,而其余三款车型均是1.4L或者1.0L排量车型。四款车型或炫酷、或大气、或刚劲,清一色的小排量,主打节能环保牌,充分展现了昌河汽车节能减排的魅力。据昌河汽车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昌河汽车携旗下小排量精品车型参展,主要是向社会展示小排量精品汽车的风采,积极推进社会“节能减排”。

昌河汽车中部博览会参展  新车利亚纳a+首次亮相
640)this.width=640">

新车演绎新城市低碳实用家轿

在展出的四款车型中, 1.4L排量的利亚纳,是昌河汽车即将面向市场推出的一款新车,命名为“利亚纳a+”,取其谐音“爱家”,强调其超值家庭轿车的定位。据了解,这是该车首次在正式场合亮相,现初步定于10月份在全国范围正式上市。

昌河汽车中部博览会参展  新车利亚纳a+首次亮相
640)this.width=640">

据了解,利亚纳a+是昌河汽车战略型轿车利亚纳家族的新成员。该车是昌河汽车在“节能减排”成为社会主流声音的大背景下顺势推出的一款节能车型。搭载的日本铃木 全球战略发动机K14B发动机,经济节能,虽然排量减了,但是动力不减。134/4800(N•m/rpm)的最大扭矩和73/5900(Kw/rpm)的最大功率能让驾乘者轻松出行。而整车4230×1690/1720×1550mm的车身新增加了天窗,坐在里面宽敞自然,让出行变得更加舒畅、轻松。充分演绎了小排量低碳家轿为出行带来的经济、实用与舒适。据昌河汽车工作人员介绍,10月底,大家就可以在昌河汽车的各大4S店购买该车型了。

相关专题:

昌河铃木利亚纳a+上市主专题

巴黎车展开幕 靓车美女尽收眼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