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锐志/睿翼/思铂锐详细对比 日系运动三剑客
2010年10月07日 11:36中华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看惯了满大街的商务型B级车后,您是否也有点审美疲劳了呢?在运动元素同样流行的汽车市场里,想要一辆能够避免俗套,同时能彰显出自己的个性和独特的品味的动感车型,这样的消费者并不在少数,而汽车厂商也越来越重视这部分消费人群,使得运动型车层出不穷。

新锐志/睿翼/思铂锐详细对比 日系运动三剑客

可以说,锐志[综述 图片 论坛]是B级运动车的始祖,新一代的推出继续着运动理念,在这一细分市场中,新一代锐志的推出能捍卫住运动车型中这份最初的地位吗?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关注它的两个最为强劲的直接对手,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和东风本田思铂睿[综述 图片 论坛],看看日系“三剑客”谁的性价比最高,谁的购买指数最大!

睿翼售价更低 新锐志/思铂睿质保期更长

三车价格、排量对比
车型 新锐志 睿翼 思铂睿
价格区间 20.98万-32.68万 17.68万-24.98万 23.78万-27.18万
排量 2.5L、3.0L 2.0L、2.5L 2.4L
车型 7款车型 5款车型 5款车型
整车质保 三年或10万公里 三年或6万公里 三年或10万公里

制表:凤凰网汽车 http://auto.ifeng.com/

从上来三款车型的信息来看,新锐志和睿翼均有两种排量车型组成,而思铂睿仅有2.4L一种排量,从选择上来说新锐志7款车型组成的产品阵线选择性更大,而睿翼入门排量为2.0L,因此入门的起售价格更低,也更容易吸引人,并且睿翼终端价格优惠很大,实际售价在15万元区间,非常实惠。不过在整车质保上,睿翼仅有三年或6万公里,而新锐志和思铂睿都可以提供三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

新一代锐志共有两个排量7款车型,分别为2.5L和3.0L,价格范围从20.98万-32.68万元,共有6种颜色可供选择,并带有两款(黑色和贝壳浅色)内饰颜色,运动版车型在外型上还带有运动包围前扰流板、扰流尾翼和侧裙。

新锐志/睿翼/思铂锐详细对比 日系运动三剑客

马自达6睿翼共有2.0L和2.5L两种排量,分为五款车型,其中2.0L有两款2.5L有三款,价格区间从17.68万-24.98万元,另外,睿翼为运动人士还推出了2.0L和2.5L各一款轿跑车型,价格为20.38万、23.98万元。

新锐志/睿翼/思铂锐详细对比 日系运动三剑客

思铂睿仅有2.4L一种排量,不过也有五款车型组成,价格从23.78万-27.18万元,当然,作为一款以运动为主打的车型,思铂睿也有两款运动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新锐志/睿翼/思铂锐详细对比 日系运动三剑客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报道:

静态体验一汽丰田新锐志 变了一些味道

睿翼国庆节最高享2.4万现金优惠 有现车销售

马自达睿翼轿跑最高优惠10000元 现车充足

一汽丰田新锐志全系导购 低配车型已够用

巴黎车展开幕 靓车美女尽收眼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jinwb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