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锐志/睿翼/思铂锐详细对比 日系运动三剑客 (3)
2010年10月07日 11:36中华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配置:思铂睿[综述 图片 论坛]/新锐志[综述 图片 论坛]更加丰富

相比上一代,新锐志在安全方面标配了7安全气囊、高配车型增加了驻车辅助系统,操控方面配置增加了AVS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ACC[综述 图片 论坛]自适应巡航,以及换挡拨片等配置。在主动安全性方面,新锐志采用了雷克萨斯车型上常见的车身动态综合管理系统(VDIM)。VDIM系统集成了VSC、TRC、ABS+EBD、EPS等多种配置,可对车辆的行驶状态实施控制。

新锐志/睿翼/思铂锐详细对比 日系运动三剑客 (3)

另外,还包括了Pre-Crash预碰撞安全系统、随动转向前大灯、雷达动态巡航、全景倒车影像系统以及坡起辅助功能。而在舒适性配置上,新锐志最大的变化是引入了G-Book系统。同时,基于车载硬盘的导航系统、车载电视以及12个扬声器的音响系统都是豪华的代名词。

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包括DSC、前后8个泊车雷达、6气囊、“史上最全的方向盘控制”、双区空调和真皮座椅等,都属于标准配置。值得称道的是睿翼的高配车型,至尊版的方向盘则更为强大,还新加入了定速巡航和行车电脑的操控按键。

新锐志/睿翼/思铂锐详细对比 日系运动三剑客 (3)

在配置方面思铂睿较为丰富,全系标配了双区空调,电动天窗,运动型真皮座椅,座椅加热,0扬声器5.1声道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多功能方向盘等等。部分车型配备了蓝牙功能,以及AUX音频接口/VTR影音接口+USB接口(i-Pod接口),配置上我们也可以看出思铂睿是想走高档车型路线。

新锐志/睿翼/思铂锐详细对比 日系运动三剑客 (3)

相关报道:

静态体验一汽丰田新锐志 变了一些味道

睿翼国庆节最高享2.4万现金优惠 有现车销售

马自达睿翼轿跑最高优惠10000元 现车充足

一汽丰田新锐志全系导购 低配车型已够用

巴黎车展开幕 靓车美女尽收眼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jinwb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