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 Power唱衰电动汽车前景
2010年10月29日 16:04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综合外电报道,J.D. Power近日表示,混合动力车及电动车的销量到2020年将仅占全球汽车销量的7.3%,这将不及节油技术倡导者的预期。

2020年,丰田普锐斯[综述 图片 论坛]和日产聆风[综述 图片 论坛]总销量将达520万辆,全球乘用车总销量将达7090万辆。此前,雷诺日产CEO戈恩预计,2020年仅电动车销量就将占全球汽车总销量的10%。

美国、欧洲、日本和中国正在投入数十亿美元加速电动车发展,以遏制温室气体排放并降低汽车受油价暴涨的影响。美国奥巴马政府已经至少向日产、福特、特斯拉汽车和其他电池制造商提供了110亿美元资金援助,用于生产电动车。

不过,J.D. Power还指出,如果中国政府以更加激进的步伐来推动电动车普及,电动车市场占有率到2020年将超过7.4%。

此外,J.D. Power预计,2010年全球电动车及混合动力车总销量将达954,500辆,占全球汽车销量的2.2%。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