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优服务:礼宾接待车传祺为亚运护航
2010年11月22日 12:55深圳汽车大世界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16届广州亚运会拉开了帷幕,赛事精彩百出,中国、亚洲乃至世界都把目光投向这块充满竞争与活力气象的珠三角土地。国内著名汽车企业广汽集团 精心打造的传祺 轿车,作为亚运官方礼宾接待指定用车,也借着亚运启航,走向国际舞台,成为与亚运同行的一个耀眼标志。

高品质优服务:礼宾接待车传祺为亚运护航
640)this.width=640">

众所周知,亚运会作为高级别的洲际运动赛事,其组织运营是一个系统工程,其间任何一个环节出错都会影响全局,因此对接待用车也有着更严格的要求。广汽乘用车相关负责人表示,为确保整车质量,向亚运贵宾提供优质的服务,此批传祺车型都是广汽乘用车为了亚运项目特殊制造的,从订单、生产制造以及检测流程,到仓储、物流和交付检测都采用了最高标准,并且经过了严格的道路适应性检测和相应的技术论证之后才交付到亚组委手中。

全面为亚运会护航 彰显产品品质

在核心技术上,广汽乘用车坚持自主集成。广汽于2007年底从欧洲某著名品牌引入了一个底盘平台技术和两个系列7款发动机技术。在充分消化引进平台技术精髓的基础上,广汽研究院联合广汽乘用车,组织技术骨干成立了新车推进专业团队,联合国际著名设计机构,对整车内外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同时积极推进同步工艺工程,在发动机进行了500多项技术变革,最终塑造了首款“传祺”的卓越品质。对于传祺这一款产品,每一位员工的心声都是:“我们是在用生命来打造” 。这么短的时间里面,对一个新开发的企业要在很短的时间里面,产生一个具备高品质,同时又有高性价比的一款车,在外国人看来都是奇迹的,但是广汽做到了。

“传祺”吸收了拥有百年品牌历史的中高级轿跑车的底盘与发动机技术优势,融入了广汽对中国汽车市场需求的独到理解。“传祺”整车长4800mm、宽1819mm、高1484mm、轴距2702mm,内部空间宽敞。通过综合运用GAC(Geometric Absorption Control)碰撞吸能控制技术和多种安全技术,达到C-NCAP五星级的碰撞安全水平。采用最新国际标准全新开发的智能电子电器系统,可以实现整车数据共享。发动机在消化引进技术的基础上进行了重新设计和精心调校,试验显示,整机性能可与进口主流机型相媲美,在低速扭矩方面甚至超越了原型机,性能出众、动力澎湃、节能环保。整车内外造型大气、时尚、动感、豪华,风阻系数0.29,最高时速200Km/h,综合油耗8.8L/100Km,排放满足国Ⅳ标准。这些充分体现广汽是以世界品质的标准去打造传祺。

高品质优服务:礼宾接待车传祺为亚运护航
640)this.width=640">

首批销售店开业 承担亚运会综合服务保障工作

为了保障亚运期间的用车服务,广汽乘用车长佳店与大昌行店作为广汽乘用车亚运指定服务经销商,将承担起亚 运综合保障中心的职责,为亚运官方用车实现配件供应绿色通道和全天候安保服务“双服务”制度。在车辆配件方面,广汽乘用车销售店将进行特别配件备货,与总库实现现时跟踪处理,建立起配件供应绿色通道及调拨渠道。

为更好地服务亚运,广汽乘用车长佳店和大昌行店还开设亚运车辆服务专用通道和区域,由经销商总经理或服务总监亲自挂帅,组建由优秀服务顾问、技术总监、维修技师、配件人员组成的亚运服务小组,为传祺轿车提供24小时“全天候”服务,保证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车辆出现任何问题都能快速得到解决。同时,整个维修过程在受控的专门区域范围内进行(24小时安保监控或录像),除服务小组成员外,任何人不得接触车辆;制定夜间值班巡逻制度,确保赛事车辆在维修过夜存放期间的安全。

相关专题:

广汽传祺上市主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