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站地图 实用信息
 
现代将在巴黎车展上发布ix20 MPV
2010年12月02日 00:44越野E族 】 【打印共有评论0

现代将在巴黎车展上发布ix20 MPV

韩国现代汽车于9月2日公布了即将推出的ix20 MPV车型的设计图。

ix20 MPV是一款B级车型。现代将于9月30日在巴黎车展上首次官方发布该车型,并计划在欧洲市场销售。

ix20 MPV车型是由现代位于德国Ruesselsheim的欧洲研发中心设计开发的。该车型是起亚Venga的姊妹车型。它的设计特点表现在现代所描述的“流体雕塑设计语言”。ix20是继ix35之后第二款运用流体设计理念的欧洲车型。

除了ix20 MPV车型以外,现代还将在巴黎车展上发布升级版i10车型。升级版i10车型将搭载新款1升发动机,该车型每公里行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99克。

相关专题:

巴黎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相关阅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