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奥理事会主席莅临传祺馆 传祺品质扬名国际舞台
2010年12月03日 16:07深圳汽车大世界 】 【打印共有评论0

16天的欢腾,16天的激情,随着一枚枚亚运金牌的诞生,广州亚运会圆满落下帷幕。11月27日,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法赫德•萨巴赫亲王莅临亚运会广汽传祺 馆,对广汽传祺Trumpchi的先进技术、精湛的制造工艺及时尚大气的外观造型赞不绝口。陪同参观的还有亚奥理事会媒体委员会主席肖威利先生和广州亚组委广播电视及媒体服务部部长兼票务中心主任袁越女士。工作人员向亲王阁下细心地介绍了广汽集团 与广州亚运会结缘的过程,并重点向亚奥理事会的贵宾介绍了广汽集团及广汽乘用车在发展汽车品牌方面所作出的不懈努力。

4年一度的亚运会是亚洲体坛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影响最广的综合性赛事。作为广州汽车工业的代表,广汽集团积极响应,成为第16届广州亚运会首家高级合作伙伴,而广汽传祺则以其大气、时尚、动感、豪华的特质,成为亚运会指定礼宾接待用车。11月13日,广汽传祺馆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南广场拉开帷幕。馆内除了全方位展示备受关注的传祺,还通过体育日等一系列活动接待各国游客。广汽传祺馆已经成为品牌亚运会的热点景观,为亚洲各国友人展示中国最为先进的科技产品。

广汽集团“豪赌亚运” 传祺品质广受好评

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艾哈迈德亲王、亚奥理事会及亚组委的贵宾首先参观了馆内展示的两辆传祺。作为东西方设计大师共同演绎的精心之作,传祺的外形设计如同一只蓄势待发的矫健雪豹,锐利的前大灯,前倾的流畅腰线以及有力的尾部造型,尽显传祺的动感与尊贵。四边形的前格栅加上两根装饰条,有如雄鹰展翅之翼,中间是广汽的镀铬“G”标,如众星捧月般托起一个初升的太阳,给艾哈迈德亲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后,艾哈迈德亲王饶有兴趣地进入广汽传祺的主驾驶室体验传祺的制造工艺及尊贵典雅的内饰。在内饰方面,传祺的内部空间十分宽适,内饰风格醇厚细腻,方圆有度,整体高雅而不失浪漫,华贵中兼容简约。艾哈迈德亲王称赞道:“传祺尊贵、大气的形象非常符合亚运会指定礼宾接待用车的要求。”

在欣赏了广汽集团恢宏大气的宣传片后,艾哈迈德亲王对广汽集团在汽车制造中表现的专业、热忱和国际化视野表示赞赏,对传祺的整体品质给予高度好评。同时他代表亚奥理事会感谢广汽集团对亚洲奥林匹克活动的大力支持,并衷心地祝愿广汽传祺成为亚洲汽车品牌的骄傲。

据了解,本届广州亚运会的赞助商数量和赞助金额都创下了历届亚运会之最,广州亚运会赞助商已达到53家,赞助金额超过30亿元。作为扎根于此、成长于此的广汽集团,其赞助费达到创纪录的6亿元,仅此已超过了上届亚运会所获的全部赞助。

作为广州本土企业,广汽集团借亚运之机,以最卓越的产品和最出色的服务为亚运会效力,为来自亚洲及世界各地的尊贵客人提供高品质的服务,同时展现中国汽车品牌的雄厚实力和高超技艺。凭借2010广州亚运会的机遇,广汽集团通过一系列的精心策划的亚运品牌营销活动,使广汽传祺的品牌价值在叠加作用下不断放大。

大视野高平台 精良品质铸就传祺

据介绍,传祺是广汽集团基于世界先进“运动型行政级”车型的底盘平台技术及发动机技术,全新研发的战略车型。在开发过程中,传祺融入了广汽对市场的独到见解,整合了国际一流的零部件资源和制造工艺,秉承了广汽集团旗下中高级轿车一贯的精湛品质,拥有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 流畅造型、卓越驾驭性、尊贵科技感三大核心价值。大气、动感、时尚、豪华的造型,配以出众的动力总成和底盘技术,加上高水平的全面安全防护、豪华使用的多样配置和量身定制的人性化设计,使得传祺在产品力体验上超越了众多竞争对手。

广汽集团副总经理、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指出,传祺有“三高”: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高起点是广汽集团以“打造世界车”为目标,从B级车切入,融合全球优势资源,消化吸收全球高端运动型轿车的平台技术,并结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习惯进行本土化改造。高标准是指传祺超越同级的配置水平,也是指其师承“雅凯”(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 、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 )的高标准制造体系。高品质是指在全球领先工厂生产的传祺,达到了业内首屈一指的品质水平,而吸收广汽本田 、广汽丰田 成功经验全力打造的高标准销售服务体系也为服务品质提供了强大保障。正因为传祺具备一流的品质,过硬的品牌质量,才能够符合像亚运会如此高标准的洲际性赛事的高要求。

对于处于品牌创始阶段的传祺来说,既要承担亚运礼宾接待用车的重任,又要借亚运开展品牌营销推广,可以说机会与挑战并存。换言之,传祺是否能从亚运中受益,还是要看其产品力和品质水平是否经得起亚 运的检验。值得骄傲的是,传祺凭借卓越的产品力和完美的乘坐体验,征服了它所接待的每一位嘉宾,成功地让亚运会成为传祺的秀场。借助亚运这个大舞台,传祺在全亚洲乃至全世界面前证明了自己,让各国嘉宾政要、各国运动精英都成为了传祺的口碑传递者,一举奠定了传祺的高端形象。

与亚运齐辉 中国创造走向世界

东道主的自豪,中国队的努力冲金,本土运动员的强势表现,让人们沉浸在亚运的喜悦之中。而传祺作为亚运会指定礼宾接待用车,它的表现也让人们感到十分满意和欣慰。在服务亚运会的过程中,传祺凭借其尊贵典雅的气质、大气动感的造型、出色的性能、卓越的品质,受到了国内外嘉宾的交口赞誉。可以说,除了亚运冠军之外,传祺也是亚运会的关注焦点。从海心沙到广州塔,从机场到酒店,从亚运村乃至广州的每一条马路,都留下了广汽传祺的靓丽身影。传祺作为一款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的B级车,在亚运会这个国际性的舞台上,以官方指定亚运礼宾接待用车的身份表演了一场精彩的独舞。

传祺背负着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从“中国车”到“世界车”的厚望,在经历了亚运会的洗礼后,步伐将会愈发坚定。广汽集团副总经理、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满怀信心地表示:“广汽传祺需要亚运会这个大舞台来展示自己的实力,而广州亚运会也将因为广汽传祺的优异表现而更加精彩。广汽乘用车赞助亚运,并不仅仅是为了打响产品的知名度。亚运会是广汽传祺的试金石、演兵场,是广汽传祺向世界腾飞的起点!我相信,以亚运会为起跳点,传祺上市之后定可以一飞冲天!”

相关专题:

广汽传祺上市主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