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总经理丁磊:明年车市增速约20%
2010年12月06日 08:05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海通用总经理丁磊:明年车市增速约20%

上海通用丁磊

上周,上海通用推出了GL8[综述 图片 论坛]豪华商务车,与以往垂直换代的做法不同,此次GL8采用了全新换代和老款改款同时进行的做法。对于新马自达8等产品围攻下的新一轮的竞争,上海通用总经理丁磊表示GL8将会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记者:老款GL8推出了2011款,和新GL8并行销售,上海通用对此是基于什么样的考虑?

丁磊:这次不是垂直换代,而是增加了一个细分市场。别克GL8商务车在前几年是属于比较高端的,但近几年由于豪华商务市场的需求越来越大,细分市场要求也越来越高,所以推出了一款新车和一款改进车型,GL8豪华商务车覆盖高端的,2011款GL8商务车覆盖中高端。

记者:明年的市场有什么变化,上海通用会做什么样的准备?

丁磊:中国市场5年甚至于10年里保持一个快速增长的大势是不会变的,每个年份会有一些上下的波动。我认为2011年持续这样增速的概率不会很大,我们现在判断大概会是20%左右的增速,上半年会高一点,乘用车销量大概在1350万到1400万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朱艳莹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