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政策退出 11月英国汽车销量同比下跌11.5%
2010年12月07日 15:30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综合外电报道,英国汽车制造商协会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由于政府汽车消费刺激政策退出,11月英国汽车销量同比下跌11.5%,至139,875辆,连续第五个月出现销量下跌。

11月,福特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英国销量最多,其次是福特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大众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日产英国销量为6,165辆,首次超过丰田的5,312辆。

尽管11月英国汽车销量下跌,但是前11个月英国汽车销量同比上涨3.4%,至1,907,029辆。其中,福特嘉年华销量居首位,欧宝雅特[综述 图片 论坛]和福特福克斯销量其次。

英国汽车制造商协会表示,由于消费收紧及政府的财政紧缩政策生效,明年汽车市场仍将面临挑战。该协会预计,2011年英国汽车销量将同比下跌5%,至193万辆。

相关专题:

11月汽车产业发展信息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