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受召回影响 丰田仍获评美国人购车首选
2010年12月15日 10:58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权威汽车消费指导杂志《凯乐蓝皮书》(Kelley Blue Book)近日公布最近一期的消费者购车意向调查,该调查显示丰田重新成为美国消费者首选的汽车品牌。

据报道,在《凯乐蓝皮书》公布的2010年第三季度美国消费者购车意向品牌排行榜上,丰田排名榜首,福特本田则分列二、三位。接受调查的民众中,有25%的新车购买者选择了丰田,选择福特和本田的民众比率分别位24%和23%。

此外,在以上调查中,有意购买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的受访者比率为19%;日产现代汽车的比率分别是16%和13%。

据悉,从2007年第一季度到2009年第三季度,丰田一直独占购车意向榜的首位,但此后丰田因受召回危机的影响,在2009年第三季度到2010年第二季度的排名榜上滑落至第二名,将榜首拱手让给了福特。

时隔一年,丰田再度登顶购车意向榜成为美国消费者首选的汽车品牌,不过这并不代表丰田完全摆脱了“召回门”的阴影。凯乐蓝皮书市场分析师贝尔说,该调查结果显示,丰田正缓慢走出危机,但仍然无法挽回其在召回事件中受损的声誉。

相关专题:

丰田深陷召回门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