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汽车全系亮相广州车展 B11月底正式上市
2010年12月21日 00:59深圳汽车大世界 】 【打印共有评论0

12月21日,作为今年汽车界的年度压轴大戏,第八届广州国际车展正式开幕。展会上,由华泰汽车 自主研发的首款中高级柴油轿车——华泰B11登场亮相。据华泰汽车相关人士透露,华泰B11将在广州车展之后的12月28日正式登陆国内市场。

华泰汽车全系亮相广州车展  B11月底正式上市
640)this.width=640">

近年来,得益于中国车市的整体爆发,华南市场地位凸显。本届广州车展更成为车企发布汽车产业和产品战略、展示未来汽车前沿技术和全新车型的平台。华泰汽车也不例外,历来都对以广州为核心的华南市场高度重视,为满足该区域的消费需求,不断推出新的的产品及服务,并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此次车展,更是携旗下第一款中高级柴油轿车华泰B11做上市前的最后一次预热。

华泰汽车全系亮相广州车展  B11月底正式上市
640)this.width=640">

华泰汽车全系亮相广州车展  B11月底正式上市
640)this.width=640">

据了解,华泰B11是华泰汽车发展十年来的集大成者,无论技术还是品质都已达到了同级产品的领先水平。其独有的智能高效动力系统TECV™,在实现节油的同时极好地兼顾了动力性能;与Intel共同开发的3G实时车载智能决策系统TIVI™,让华泰B11车主享受无线互联的乐趣与智能服务的便利;首创的“U盾”设计理念,将以U型流线元素形成的大气饱满外观与顶级车辆安全相融合;五星级安全防护配置,高强度车身结构、带TCS牵引力控制的ESP动态车身稳定系统、全方位安全气囊组等一应俱全……诸多独有领先技术映衬下的华泰B11,足以让消费者动容。

此外,华泰B11的荣成轿车生产基地,是目前国内现代 化程度最高的轿车生产基地之一,在各个生产环节大量使用ABB、FANUC机器人等国际顶级自动化生产设备和工艺。另外华泰汽车从韩国,德国聘请了37名国际型的专业人才从事经营管理和产品开发与质量工作。并完全按ISO9000建立的质量保证体系生产,以确保整车品质均衡完美。

华泰汽车全系亮相广州车展  B11月底正式上市
640)this.width=640">

与华泰B11共同亮相广州车展的还有两款新车,分别是高端SUV华泰B35[综述 图片]和圣达菲[综述 图片 论坛] 1.8T。华泰汽车在巩固了SUV原有市场地位和影响之后,谋求产品和市场的双重突破,推出全新高端SUV车型华泰B35,通过配备成熟的动力系统,采用高智能科技,以及高安全性,为消费者带来灵感科技的尊贵汽车盛宴。而达菲1.8T则是真正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小排量大功率”SUV,此次亮相的自动挡更是增配韩国现代顶尖进口变速器,使动力如虎添翼。

在我国能源与环保压力日益增大的情况下,华泰汽车适时推出了这款中高级清洁柴油轿车以及多款新品,不仅展示了其十年来稳步发展的硕果与实力,更体现了其为消费者创造最佳价值与使用感受的承诺、以及一个企业对于节能减排应有的社会责任感。

相关专题:

华泰B11上市主专题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