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青久明年销售目标18万辆
2010年12月30日 04:02信息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说起微车,人们自然会想起上汽通用五菱长安以及哈飞,但在过去的一年,一汽吉林用出色的成绩表明,它是一个合格的搅局者。数据显示,2010年,一汽吉林共销售15万辆汽车,其中佳宝10万辆,森雅5万辆。2011年,一汽吉林则提出整体18万辆,佳宝12万辆的销量目标。而在整个十二五规划当中,一汽吉林提出将市场份额从现有5%提升至15%的战略规划。

此次车展,一汽吉林除公布其首款经济型城市SUV之外,还带来全新一代T系列发动机。据悉,T系列发动机将率先在佳宝V70上使用,一汽吉林副总经理田青久表示:“将如此先进的发动机用在微车上,在国内尚属首次。”

对于2011年,田青久表示,一汽吉林将大力提升网络有效覆盖度和下延度,建设“240店、800网、7000点”的强势网络体系,做到“买车不出县、修车不出镇”。此外,为提升东北市场占有率,还提出旨在提升市场份额的“东北王”战略。

信息时报记者 马海燕

相关专题:

打造业内影响力 凤凰网汽车2010给力对话Top10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