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凤凰测>正文

陆风汽车-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测]陆风X5 2.0T手动挡 厚积而薄发

2013年11月05日 06:18: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子

舒适性

来自沈阳三菱的2.0T发动机运转起来的动静不小,怠速时也能明显感觉到,当发动机转速升高之后,来自发动机的声响还会增加,好在陆风X5车身的隔音效果还不错,时速100km/h以内坐在车内都不会感到太吵。相比发动机的噪音,来自轮胎和地面的噪音也开始成为主要因素,但从噪音测试的成绩看,与同级别自主SUV车型相比,陆风X5的表现还算不错。

陆风X5为了提供更高车身足够的支撑力,底盘和悬挂起着关键作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从结构上有所保证,悬挂初段表现的较硬,但超过一定幅度后会提供不错的韧性回馈。总的来看,陆风X5低速时的悬挂对地面的过滤一般,而速度较快时这种情况有所改善。

前排座椅看起来很厚实,在真皮包裹之下乘员身体得到不错的支撑,但从测量数值看其尺寸并不大,虽然有电动调节功能,但没有可调节的腰部支撑,舒适性表现一般。后排座椅的材质和造型相似,坐垫尺寸更小一些,但靠背是可以调节角度的,带有三个独立头枕是对舒适和安全的保证。

电动天窗是基本配置,从开启面积来看与同级别车型相当。陆风X5的舒适性配置相对较为一般,空调全系都是手动控制,前排有四个空调出风口,后排中央没有出风口。测试期间,北京地区的气温已经很凉爽了,使用效果还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131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陆风X5
陆风X5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