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凤凰测>正文

保时捷-Mac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测]保时捷Macan S 我并非传奇

2014年09月04日 08:44: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菲奥兰诺光轨道

跑得快、停得稳、反应又敏锐,Macan S树立了保时捷运动SUV的鲜明形象,公路性能极为出众,富于驾驶乐趣,哪怕是开着这台SUV去跑山路都让人十分期待。而除了享受速度带来的快感,Macan S还和其它保时捷一样,能和你分享生活中的乐趣,而且由于SUV的身份,它做的比其它家族成员还更好。

虽然保时捷的跑车名言天下,但即便是911这样的车型,亦是对实用性有相当高的关注,所以这款经典车型一直保持着四座布局(GT3、GT2等特殊车型除外),而Macan还可以再多容纳一名。如果要携带高尔夫球包,911或Boxster的车主只能将它放在副驾驶的位置,而Macan的行李厢足足有500L,而且加上可以放倒的后排座椅,即便运载更大尺寸的行李都不在话下。

Macan和奥迪Q5共享平台,轴距数据也完全一样,不过保时捷Macan的车身比奥迪Q5矮一截,毕竟是强调跑车风格的运动SUV,在保时捷看来运动风格比空间来的更为重要,因而适当牺牲一些车内空间是意料之中的。不过所幸Macan的空间依然足够,前后排同时坐下180cm的男性也不算憋屈,只是后排的余量不多而已,但比起揽胜极光,Macan的腿部空间还是够宽敞。

保时捷Macan S虽然是一款为公路打造的SUV,但它也没有忘记作为SUV应有的野外生存能力。Macan S配备的空气悬挂不仅能配合驾驶模式变软或变硬,还可以调节车身的离地间隙、一般情况下Macan S的离地间隙为190mm,对于一台SUV来说并不算高,毕竟它看重的是操控的敏捷和稳定性。

所以在必要的时候,将驾驶模式调整为越野,悬挂也可再提升40mm。当它拥有230mm的离地间隙时,就不再惧怕驼峰坡这样的障碍。

而空气悬挂带来好处还不止于此,日常使用的便利性亦有关照:它提供了行李装载模式,打开行李厢按下侧面的控制按键,车尾会立刻下沉40mm,从而极大的方便拿取比较沉重或大件的物品。

结语:不是传奇,更胜传奇

Macan对于保时捷来说是进入了一个新开辟的市场,这款定位入门的中型豪华SUV让更多年轻的、还算不上“壕”但人生已走入上升期的小有成就者,或者多金但对驾驶车款挑剔的用户有了个堪称理想的选择。

Macan S拥有不输跑车的动力和同类SUV中出类拔萃的驾驶乐趣,越野表现也让人喜出望外,而用它既可以驰骋山路过吧速度瘾,也能带着一家老小舒舒服服的出行,行李厢里足够放下你和同行的朋友打高尔夫求需要的所有行头,这一点是保时捷任何一款跑车都做不到的。

更重要的是它车头上缪缪生辉的盾牌LOGO和让人摸得着够得到的价格区间,曾经百万级的卡宴或Panamera总觉得太过遥远,而Macan的到来让我们发现,原来保时捷已经和我们如此的接近,而这台最有亲和力的保时捷上又总能让你体验到驾驶传奇跑车的乐趣和满足感,难怪预定Macan的消费者已经排起了长队,它不是传奇,却用最低的门槛让你感受到传奇的魅力,这样超值的事,大家不抢着上才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Macan
Macan
指导价:57.8-85.8万元
2.0T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7.8-85.8
中型SUV
2.0T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