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凤凰测>正文

进口宝马-2系Active Tourer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测]宝马218i运动旅行车 大转变

2014年12月09日 06:28: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味全

乘用空间表现突出

前面说了半天,都是在讲宝马2系AT强调运动、驾驶的内容,其实对于这款车而言,实用性的表现更值得关注。首先就是乘用空间,2系AT的前排座椅坐姿较高,但是车顶也相应比普通轿车更高,所以前排乘客头部空间表现出色,不用拿标准模特梦梦来演示,看看身高1米93的啸面虎老师,坐进去也丝毫没有问题。

空间虽然没问题,但包裹性太好的座椅会对身材高大、壮硕的人带来些许困扰,尤其是在冬天,穿上厚实的衣服,坐起来会感觉很紧。前排座椅都可以调节靠背的包裹性,这一点似乎更多是考虑驾驶操控时的需求,对日常乘坐的舒适性考虑还不够彻底,除了包裹性很强之外,座椅整体偏硬,也对舒适有所影响。

后排的乘用空间表现同样出良好,两侧乘客的头顶和腿部空间都足够宽敞,比起尺寸相近的轿车要好不少。横向宽度适中,坐下3名女性乘客也不显拥挤,但是中间乘客的舒适感要差一些,主要是地板中央的凸起依然比较明显,另外中间这个座位的乘坐感表现为窄而高。好的方面,每一名乘客都有三点式安全带和独立头枕,安全性考虑全面。

后排座椅的调节灵活多样,靠背角度可调,座椅前后可调,可按4/2/4分别放倒靠背,在满足后排乘客乘坐需求的同时,也能对行李厢储物空间进行扩展,相对方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