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凤凰测>正文

进口宝马-2系Active Tourer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测]宝马218i运动旅行车 大转变

2014年12月09日 06:28: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味全

宝马2系AT的行李厢容积在标准状态下有468L,而且内部平坦、开口宽敞,实用性非常不错,取掉盖板之后,行李厢可以放下2个大号旅行箱+1个小号旅行箱。放倒后排座椅后,容积扩展至1510L,用来装载一些超大、超长的货物也没问题。此外,2系AT没有备胎,行李厢地板下还有一个客观的储物空间,私密性也不错,放一些贵重物品更可靠。

行李厢空间大不说,尾门采用电动式开启,宝马2系AT还配备了感应式开启方式,只要使用者有遥控钥匙或车辆解锁,在车尾正中间伸脚即可触发自动开门,同样的操作也可以自动关闭,非常方便。比起之前有些产品,需要在后保险杠处扫腿的动作,这个新的系统显然更灵敏。

车内储物空间合理丰富

实用性体现在很多方面,虽然接触时间不长,但是我对宝马2系AT车内储物空间的设计是相当满意的。首先是数量够多,前后排车门内侧、中控台储物盒、杯架、前后排中央扶手等,这些最常用到的位置,都设计了相应的储物空间。

方向盘左侧还有一处可打开的储物盒,这里跟手套箱一样,盖板有植绒覆盖,摸起来很细腻还不回掉毛,深度也能放下手机、钱包等。中控台中间的储物盒可以算是上下双层,盖上盖板还能放东西,非常不错的设计。

前排中央扶手可以调节高低位置,提供驾驶者手臂良好支撑,并且不影响储物功能。扶手下方是一个很大的储物空间,内部也可以放一些小物件,后排中央扶手也是兼具杯架和储物盒的功能。

如果说宝马2系AT的改变就是为了获得更大的空间、更好的实用性,那么从乘用的体验来看,它的表现说明这种改变是值当的,目的达到了,效果还不错。但是,对于那些选择宝马的消费者而言,他们也同样关心一个问题:前驱的宝马还是宝马吗?显然,这是就2系AT驾驶性能的改变而产生的疑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