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更为精进 试驾全新本田CR-V(组图)
2010年01月29日 13:44carnews 】 【打印共有评论0

自'07年三代HondaCR-V登场以来,期间并未再推出任何小改动作,但凭借着俊逸的造型与更具轿式化的特色,让CR-V在台湾地区始终维持了稳定的成长,即便是遇到强敌的环伺,但依旧交出漂亮的成绩单。然而去年日本当地率先推出小改款的CR-V车型,在外观上进行了不小幅度的更新,台湾地区也在2010年台北车展进行亮相,且本次更顺应台湾地区消费者的需求,新增了2.4升VTi前驱车型!在建议售价方面,依序为2.0 VTi/81.9万新台币、2.0 VTi-S/86.9万新台币、2.4 VTi/91.9万新台币与顶级款2.4 VTi-S/100.9万新台币。

品质更为精进 试驾全新本田CR-V\(组图\)

第三代的CR-V车头多层次的造型,留给人深刻的印象,也给人极为厚实的稳重感受;本次小改款车型,针对车头的部份进行大幅度的更新,包括了引擎盖折线、水箱护罩、前保杆造型、雾灯与下护板。首先较为明显的特点在于水箱护罩的造型与面积,除了改成镀铬式设计之外,Honda厂徽也进行了放大处理,而引擎盖前端的折线也进行修饰配合水箱护罩;下方的进气孔,则由原先的三幅式镀铬横栅改为哑黑色网状造型。

品质更为精进 试驾全新本田CR-V\(组图\)

前保杆的造型方面,在左右雾灯孔与下护板的造型搭配上也有明显的变化,雾灯改为椭圆式设计,并可有效提升左右死角的照明效果,而在2.4 VTi-S车型上,原厂还特别配置的AFS主动头灯与HID,对于夜间行车的照明表现,更有极大的帮助。

品质更为精进 试驾全新本田CR-V\(组图\)

车尾造型延续原先的流畅感,利用的D柱线条进行修饰,让车尾顺势而下,加上尾门钣件上的立体冲压造型,营造出轻快灵巧的特色;本次的小改款车型在车尾仅针对后保杆进行小幅度的修饰,主要是针对后下护板的造型,藉由调整漆面与黑色胶料的比例,让车尾造型更加协调。

品质更为精进 试驾全新本田CR-V\(组图\)

小改款的CR-V在轮圈上采用了新的样式,其中2.4车型采用新款五辐式轮圈,而2.0车型则为七辐样式。

品质更为精进 试驾全新本田CR-V\(组图\)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本田全球召回64.6万辆飞度和锋范

相关报道:

共走激越人生路—东风本田CR-V车主访谈

车内空间让人满意 本田新CR-V实用性评鉴

城市SUV新宠 试驾东风本田新CR-V

本田CR-V天津部分车型优惠 时尚精进的SUV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