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成都车展开幕 多款新车集中上市
2009年09月19日 13:2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第12届成都车展拉开帷幕。以享受成都,驾驭未来为主题的本届成都车展吸引了众多厂家积极参展,与往年展销会倾向不同的是,今年的成都车展一开始就打响了新车亮相上市的序幕。包括国产和进口的多款新车型纷纷登场,使成都车展愈发精彩纷呈。

接着成都车展的开幕的热力,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 1.4TSI与新奥拓[综述 图片 论坛] 、东风标致改款307[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莲花L3已经宣布上市,并公布了售价。

2009年成都车展开幕 多款新车集中上市

速腾1.4TSI

2009年9月17日,采用当今最先进、最节能环保动力总成技术的一汽-大众速腾1.4TSI+DSG车型在成都正式宣布上市,共推出四款车型,市场售价分别为:手动技术型14.88万元;手动豪华型15.58万元;自动技术型16.28万元;自动豪华型16.98万元。

2009年成都车展开幕 多款新车集中上市

新奥拓

在2009成都国际车展开幕前夕,备受瞩目的长安铃木新奥拓 在成都闪耀上市。新奥拓共推出三款排量均为1.0L 的车型:1.0 MT手动舒适型售4.49万元,1.0L MT手动豪华型售4.99万元,1.0L AT自动豪华型售5.89万元,其中率先配备4AT变速器的自动挡车型是目前同级1.0L排量小车中所独有的。

2009年成都车展开幕 多款新车集中上市

新307

2009年9月17日,东风标致新307在成都倾情上市,开启了307系[综述 图片 论坛]列车型在中级车市场的全新征程。在上市发布现场率先公布了两款入门型价格,三厢307售10.68-14.68万元,两厢307售10.38-15.38万元。

莲花L3成都车展首发上市 售价8.26万-12.56万

莲花L3

在此次成都车展的上市发布会上,莲花汽车公布了莲花L3的价格为:8.26万元-12.56万元。

作为莲花汽车植根中国之后的首款全球战略产品,莲花汽车把国产竞速命名为“莲花L3”,采用公司品牌+字母数字的组合方式,进一步突出“莲花”品牌,字母“L”取莲花英文“lotus”的首个字母,数字“3”代表了莲花汽车系列车型中的一个规划定位,与诸多高端国际化品牌的车型战略做法一致。

进口车方面,包括三菱奔驰雪铁龙等厂商也投放了全新的车型。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09年成都车展

相关报道:

莲花L3成都车展首发上市 售价8.26万-12.56万

奔驰AMG三款车型成都车展亮相 售99.8-256.8万

华泰圣达菲C9成都车展上市 售13.18-21.98万元

奔驰新E-coupe车型亮相成都车展 售82.2万

东风标致从心出发 新款307成都正式发布

近20款新车在成都国际车展集中亮相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