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悉欧宝首席劳工代表反对RHJ的收购计划
2009年07月14日 09:09财讯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据悉欧宝首席劳工代表弗朗兹反对RHJ对通用汽车欧洲部门的收购,称这家公司动机不纯,意图在完成收购交易后再将欧宝回卖给通用汽车。

综合外电7月13日报道,有关媒体援引一份致公司员工的内部文件发布消息称,欧宝(Adam Opel GmbH)高级劳工代表和监事会主席弗朗兹(Klaus Franz)反对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 Co.)出售其欧洲部门给比利时金融投资公司RHJ International SA。

据悉弗朗兹表示,RHJ假意向通用汽车提出收购意向,其实是图谋在收购完成后以最快速度把欧宝回卖给通用汽车。根据该媒体消息,弗朗兹还表示,RHJ可能通过贷款购买并拥有欧宝一段时间,这将受到德国纳税人资金的担保,但欧宝最终仍难以存活。

(刘沙 编译)

相关专题:

通用确定麦格纳收购欧宝

相关报道:

RHJ或于周三与通用签署收购欧宝协议

RHJ将提出新报价竞购欧宝 北汽控股遭遇强敌

北汽欲借欧宝进军全球 欧宝工会反对北汽竞购

菲亚特进军中国 将于欧宝合作开发小型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