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德国工会向通用提出谈判条件
2009年11月09日 10:2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外电报道,欧宝德国工会领导人克劳斯-弗兰兹周日表示,只要欧宝能获得更大的独立性,他们愿意协商有关重组欧宝的相关问题。

上周,通用汽车董事会突然宣布放弃原有将欧宝55%股份出售给汽车零部件生产商麦格纳及其合作伙伴俄罗斯储蓄银行的计划。这一消息使弗兰兹及整个工会感到震惊。

弗朗茨在公司总部在10,000名欧宝工人前证实称,“我已经给通用首席执行官韩德胜写一封电子邮件,并告诉她我们的要求。”他重申,欧宝应尽快转变成一家公司,且必须为Ruesselsheim国际开发中心提供一份独立的薪资协议。

弗朗茨称,谈判的第三个条件是员工必须收到一份“物质保护”以换取工人的让步,但是他并没有具体说明。

弗兰兹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德国政府及公众眼中,通用并不拥有任何信誉或信心,所以目前通用不得不慎重考虑他们是应该寻求解决办法来达成合作还是对抗。

关于协商的条件弗兰兹说:“想要知道通用是否有诚意合作,我们首先要明确他们是否愿意从我们上次没有达成共识的地方重新开始,也就是认可欧宝与麦格纳的合同中注明并被通用接受的‘自主权’和‘自由度’。”

弗兰兹表示,这是展开任何进一步谈判不可动摇的先决条件。通用CEO韩德胜本周将前往欧宝总部,周一与当地管理层进行协商。

相关专题:

通用终止欧宝出售计划

相关报道:

通用食言欧宝将不转卖 原因只为销量好转

通用食言欧宝不卖啦 加拿大:汽车梦灭

德国政府:通用暗示下周将提交欧宝计划

通用汽车董事会决定保留欧宝品牌

通用汽车CEO:有信心为欧宝重组提供融资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