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腾中加快购悍马步伐 详解首款车型H4
2009年11月18日 10:2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腾中收购悍马可谓志在必得,而通用尽管形势转好,但是并未出现如欧宝交易那样食言的迹象。腾中看重的或许并不是H2[综述 图片 论坛]或者H3[综述 图片 论坛]这样的大排量大个头的SUV,而真正的目标是悍马曾经展出过的H4车型

\[独家\]腾中加快购悍马步伐 详解首款车型H4

据报道,悍马H4已达量产能力,将于2010年推向市场。作为一款悍马旗下最MINI的SUV,H4更符合当今社会的环保要求。

\[独家\]腾中加快购悍马步伐 详解首款车型H4

H4将是一款类似丰田FJ Cruiser的紧凑型SUV,以2008年发布的HX概念车为基础打造,外观理念基本与HX概念车相同。同时该车会使用通用即将上线的紧凑型生产平台进行生产,虽然我们很怀疑这个小不点还能不能像它的哥哥们一样爬山走泥,但根据悍马的经理Walsh所言,H4还是会拥有一个合理的越野能力的。

\[独家\]腾中加快购悍马步伐 详解首款车型H4

即使我们对H4的越野能力不抱有任何幻想,但对于它的销量,悍马还是十分乐观的。尽管悍马公司的H2、H3车型销量日趋日下,但是腾中和悍马还是对这款新车保有十分的希望。H4的销量目标是每年十万辆。

\[独家\]腾中加快购悍马步伐 详解首款车型H4

动力方面将是通用公司一系列的新型发动机,柴油机,生物燃料,混合动力。

相关专题:

四川民企腾中重工收购悍马

相关报道:

传腾中收购悍马要吹 通用汽车回应没这回事

悍马H3和H3T车型在北美工厂重新开始生产

悍马发言人表示复产不影响与腾中交易

通用亏损收窄 卖不卖悍马难说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