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车换新领补贴要30个工作日 热点问题释疑
2009年06月30日 21:43东方早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旧车换新领补贴要30个工作日 热点问题释疑

昨日,一位市民在上海口岸二手车交易市场的受理点,咨询老旧汽车淘汰更新补贴的流程。

旧车换新领补贴要30个工作日 热点问题释疑

沪上汽车以旧换新第一天:咨询较多但未现办理高峰 市民最关心如何拿到补贴

东方早报记者 俞凯 余梦

上海昨日正式启动高污染汽车“以旧换新”,全市六个申请补贴受理点开始挂牌办公,市民问得最多的是如何确认自家旧车属于国I及以下标准、怎样才能拿到以旧换新补贴等方面。

和市民熟悉的家电以旧换新相比,汽车的以旧换新手续要复杂得多。首先是申请材料较多,涉及回收证明、购车发票、申请表、确认表等多种材料(详见早报昨日A2-A3[综述 图片 论坛]版报道)。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这些材料需要3—10个工作日才能准备齐全。而递交申请资料后,一般在30个工作日以内,才可以通过银行卡拿到换车补贴。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汽车下乡进行时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俞凯 余梦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