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称用萨博技术发展自主 不会购买萨博品牌
2009年12月31日 07:47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江云花)北汽收购萨博部分资产已是板上钉钉的事,但业界对于北汽是否会继续全盘拿下萨博依然表现出极大的关注。上周三,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明确表示,北汽不会购买萨博品牌,一开始就没想过,以后也不会买,买品牌干半天还是为别人打工,北汽只想要萨博的技术来发展自己。

据透露,北汽与萨博的协议当中包含一些工程支持,从产品的后续开发、落地都会有萨博的工程人员进行支持和服务,并且这些工作已经开始,明年1月就会有萨博的技术人员到北汽来进行指导。徐和谊认为,目前最主要的工作是对萨博的技术进行消化、创新,形成北汽自己的技术,最终使“北京牌”走向国际化。

记者从北汽内部获悉,为了更好地消化萨博的技术,北汽将采取雇用的形式挖角萨博技术团队,吸引20~30个技术人员到北汽工作。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相关专题:

北汽收购萨博非核心资产

相关报道:

萨博9-5项目全面开工 北汽运作保存核心团队

只收购知识产权 北汽用萨博技术做强北京牌汽车

沃尔沃萨博加入中国籍 完成收购只是造血的基点

世爵CEO预计通用出售萨博的最后期限是有弹性的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江云花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