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称世爵是萨博救星
2009年12月16日 10:5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通用公司主席周二表示,如果荷兰豪华车公司世爵不买下萨博品牌,通用公司会让萨博在12月31日安静的死去。

通用总裁和暂代CEO惠塔里克(Ed Whitacre)说他“感觉”和世爵的交易会成交。“萨博也差不多了,”惠塔里克(Ed Whitacre)在记者会上说,“如果月底前我们找不到卖家,我们会关掉萨博。”

斯德哥尔摩的官员说争取国家贷款的工作已经开始,他们会尽力促成拥有4500名员工的萨博的交易。企业部发言人Hakan Lind肯定了欧洲投行已经在处理贷款申请的消息。

自从瑞典跑车公司柯尼赛克领衔的财团在11月退出了萨博的收购,各界对萨博前途的讨论一直沸沸扬扬。原本是柯尼赛克财团成员的北汽控股在周一宣布他们同意从萨博购买技术。但没有给出关于价格和成交时间的细节。

世爵公布了第一季的财报,收跌8百70万欧元,去年同期的数字是损失8百60万欧元。销售额下跌29%到4百10万欧元。(万嘉)

相关专题:

北汽或将收购萨博

相关报道:

新一代萨博9-5明年中下旬引入 老款停产

萨博交易高潮还未到来 北汽仅仅是开始

萨博9-3现车齐全 最高降幅达7万元

北汽收购萨博助力自主品牌应避免内耗

北汽收购萨博助力自主品牌 或将引入车型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