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爵再冲刺 通用精研世爵新收购计划
2009年12月21日 09:3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世爵仅在第一次与通用谈判破裂后两天就发出了重新收购萨博的计划。世爵一直在努力收购这家亏损的瑞典公司。

通用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公司将执行原计划,慢慢关闭萨博。通用称已经从几家公司接到了一些关于此事的问询。

通用在一声明中表示:“我们会评估每一个问询。直到所有问询都被处理后我们才会开始评论。”

关闭萨博这个60年的老牌子将在瑞典削减3400个职位,并失去1100个萨博经销商。

世爵周日说他们提交了一份新的收购意向书,其中包括一份11条建议书,主要处理围绕技术审核过程的问题。

世爵CEO维克托•穆勒(Victor Muller)在与路透社记者的电话采访中透露:“我们已经提交了一份可以及时说服通用的计划书,我们对此非常自信。”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18日说,由于未能在年底前为旗下萨博汽车找到买家,公司打算终结这一品牌。(编译/万嘉)

相关专题:

北汽成功收购萨博部分资产

相关报道:

通用汽车:转让萨博品牌给世爵的谈判破裂

世爵CEO:银行贷款将决定萨博收购案的成败

世爵成萨博唯一竞购方 称北汽所购为淘汰车型

通用主席惠塔里克透露世爵是萨博唯一竞买者

路透社:中国北汽购买萨博资产 世爵仍在继续谈判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