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投资者希望参与世爵-萨博交易案
2010年02月20日 18:1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外电报道,俄罗斯投资者Vladimir Antonov表示,他依然在向荷兰豪华跑车制造商世爵汽车公司提供贷款,希望仍然能成为世爵-萨博集团的一个共同所有者。

Antonov于本周五表示,他安排了一项为其正名的私人调查,而且会将调查结果送交通用,以说服这家美国汽车巨头允许他参与世爵-萨博交易案。

“作为对媒体各种嘈杂声的回应,我们已经通过雇用一个在全球享有声望而且雇员当中有前FBI和CIA密探的大型调查机构来回报他们,”Antonov表示。

“他们正在进行一项将会在两到三周内完成的报告。该调查机构正在调查我自己的企业和家庭是否有任何犯罪的联系,而且将发表有文件资料支持的评估信息,以回应对我们的所有指控。”他表示,之后会将报告送交所有的交易参与者和媒体。

荷兰投资集团VEB已经批评了围绕萨博收购案的财务和结构等方面问题的这种保密状态,其中世爵CEO Victor Muller从Antonov的Convers GroUP[综述 图片 论坛]收购了世爵29%的股份。

Antonov表示,他将为Muller的公司Tenaci提供大约1亿美元的贷款,其中的2500万美元已经支付。提供给Tenaci的这笔贷款是世爵收购萨博这一更广阔计划的一个组成部分。如果Muller出售股份的话,他便可以再次成为股东。“还有许多的选择,”他补充说,他会忠于世爵,因为世爵有着良好的企业前景。

相关专题:

北汽收购萨博非核心资产

相关报道:

世爵-萨博新车规划出炉 4款新车陆续上市

欧盟批准瑞典为萨博汽车提供贷款担保

新款萨博9-5年中量产 老款车型停产发往中国

世爵公布萨博未来发展规划 集中生产3到4款车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