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将2月1日公布召回车辆踏板维修计划细节
2010年02月01日 12:39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丰田将在1日早公布召回车辆踏板维修计划细节,其定于北京时间1日19:30公布有关召回车辆踏板维修的声明,之后将在24:00举行媒体电话会议。

综合外电2月1日报道,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表示将在1日早宣布修理召回汽车油门踏板的详细计划,该公司正努力克服两次全球召回950万辆车的影响。

丰田汽车公司将于美东时间1日6:30(北京时间1日19:30)公布有关踏板维修的声明,并将在美东时间1日11:00(北京时间1日24:00)举行媒体电话会议,但该公司目前尚未透露此修理计划的细节。

经销商表示,丰田公司曾对1月召回的230万辆汽车进行维修,因担心踏板可能对驾驶人和乘客造成危险。这些经销商被告知,维修品将在本周末(2月1日当周)开始送往经销商。

该公司还将开始大规模维修09年底召回的540万辆丰田和雷克萨斯(lexus)品牌汽车。

相关专题:

一汽丰田召回RAV4

相关报道:

丰田汽车深陷召回泥潭 丢银子更丢面子

因油门踏板问题 PSA将召回与丰田合资10万辆车

林晓:丰田召回事件对中国一汽影响不大

一汽丰田RAV4油门踏板国内尚无不良报告

丰田扩张“后遗症” 召回数量超过全年销量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