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汽杭发公司首聘54名“多能工”
2009年08月20日 10:05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为着力打造国内一流发动机制造基地,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培养具有多技能的生产一线核心员工队伍,中国重汽集团杭州发动机有限公司日前首聘54名一线操作工为“多能工”,他们分别来自总装分厂、中件分厂和机加工分厂。管理期自2009年8月1日起至2011年7月31日止。

根据该公司的考核办法规定,“多能工”为具备顶替两个及以上基本操作人员操作技能的基本生产人员,其职责主要是顶替生产线上兼职岗位人员轮换休息时的岗位工作,对生产线上有突发性、临时性缺人进行适时的替补。为激励“多能工”立足岗位,不断提升自己的技能水平,公司对这些员工除了上调一档适岗工资外,非合同制“多能工”通过季度考核达标的,还将被优先转为合同制人员。“多能工”兼职岗位完成的产品其计件单价更有上调5%—10%的优惠,在年终被评为公司“十大优秀多能工”的,还将给予1000元的培训费奖励,用于本人下一年度培训或技能水平的提高。

管理期限内如出现“多能工”在产量、质量、设备、安全等方面考核不达标的,公司将不再聘其为“多能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