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雷奥收购富奥合资压缩机企业100%股份
2009年11月05日 01:34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法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法雷奥最近宣布,其已经购买了与富奥汽车零部件公司合资的压缩机企业100%的股份。重组后的企业将更名为法雷奥压缩机(长春)公司,将继续为中国本土和其他亚洲市场供应压缩机。

法雷奥表示:“这次收购将有利于法雷奥在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中国汽车市场增长速度惊人,是法雷奥全球发展的重要阵地。”

另外,法雷奥2009年中国市场的销量目标为4亿欧元(约5.9亿美元),同比增长目标为25%。

富奥汽车零部件公司是一汽集团全资子公司,与合作伙伴法雷奥一起拥有另外一家合资企业一汽-法雷奥气候控制系统合资公司。该合资公司主要生产取暖、通风和空调系统。

法雷奥目前在中国有6个研发中心、15家工厂、4000名工人和一家分销中心。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