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不应求 通用德克萨斯州工厂赶产SUV
2010年03月18日 18:41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由于需求回暖,经销商库存短缺,通用汽车位于德克萨斯州的工厂已经从上周起加班加点赶产SUV车型

通用德克萨斯工厂主要生产普通版和混合动力版凯迪拉克Escalade雪佛兰Tahoe和GMC Yukon等SUV车型。据美国汽车新闻数据中心统计,截至1月1号,通用所有SUV车型的库存周期为34天,低于行业正常库存周期60天。

通用汽车发言人称,通用德克萨斯工厂工人已经在之前的基础上加上了周五两班工作制,该生产计划将执行至4月份。

为了节约成本,之前通用德克萨斯州工厂实行一周四天(周一至周四)、一天两班工作制。

另外,通用副总裁Bob Lutz在刚结束的底特律车展上称,在过去几年里,通用因为太过保守、不敢提高热门车型的供应量,导致通用失去了很多市场份额。比如通用雪佛兰Equinox和GMC Terrai这两款SUV车型近期都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状况,2009年12月这款车的库存周期分别为13天和18天,远低于60天的行业正常库存周期。

相关专题:

通用在韩召回约6万辆科鲁兹和科帕奇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