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却风扇马达存隐患 东南汽车召回1311辆戈蓝
2010年06月01日 14:1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按照《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召回报告,决定自2010年6月1日起召回部分戈蓝[综述 图片 论坛]车辆,本次召回包括2008年7月7日至2009年1月9日期间生产的戈蓝车辆,共1311台。

此次汽车召回的原因是部分水箱风扇的马达制造不良,马达工作温度偏高,极端情况下(故障再现实验:环境温度100℃,耐久1000小时后,较正常使用条件严苛)可能导致风扇叶片脱落,在此情况下如果车辆继续行驶,将导致发动机冷却能力不足,造成水温高问题,严重时发动机损坏,车辆熄火。本着为消费者负责的宗旨,东南汽车将对缺陷范围内的车辆进行更换风扇总成处理。

此次召回执行时间为2010年6月1日至2010年11月30日止。东南汽车售后服务中心将利用全国的经销服务网络,主动通知召回范围内车辆的用户,安排免费检修事宜。

相关专题:

东南汽车召回26847辆汽车

相关报道:

三菱在美召回Endeavor和戈蓝 因潜在腐蚀性问题

东南汽车召回部分蓝瑟翼神和戈蓝

东南汽车、三菱汽车召回部分国产戈蓝和进口格蓝迪轿车

东南汽车三菱汽车召回部分国产戈蓝和进口格蓝迪轿车

三菱、东南分别召回部分国产戈蓝和进口格蓝迪轿车

东南汽车扩大戈蓝召回数量至3630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