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25i改装车 平衡有道
2009年09月21日 09:49车擂台改装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宝马325i改装车 平衡有道外观、内饰操控、动力结语更多美图

导读:提到宝马,很多人都会两眼放光,毕竟这是一个深入人心,令人仰慕的品牌,如果能有一台宝马,并且将其改装,那么此人一定会受到很多很多人的羡慕,下面就让笔者带大家一起领略一下刘先生这辆宝马325改装车吧。

车擂台改装网报道(头D)实话实说,这是车擂台改装网第一次接触宝马改装车,虽然在改装展上拍过一些宝马改装车的片子,但实地采访却是第一次,在这里,笔者还真是要好好感谢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车主王先生,能一次采访到三辆宝马改装车还真是和您的帮助是分不开的。

 

宝马325i改装车 平衡有道

 

宝马3系[综述 图片 论坛]是这一级别轿车中的操控典范,丰富的路感以及精确的转向指向性都是宝马3系能够出人头地的优点,当然BMW这三个字母所带给我们的震撼也是其他车所不能比拟的。3系作为宝马车系中最畅销的车型,早已落户中国,国产后的价格更是让很多的人圆了自己的宝马梦,当然这其中也包括了很多爱好改装的朋友。

 

选择宝马3系来改装,那就是选对了胚子,前后50:50的重量分布比预示着这辆车可以进行非常深度的操控改装,而经典的直列6缸引擎则表明这辆车的动力也具备很深的潜力,修长的车头以及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而不失硬朗的线条同样表明宝马3系的外观也有很好的可塑性,但是改装终归要讲究平衡讲究匹配,那么下面就来看看这辆车是如何做到平衡有道的吧。

 

第 1 页 总共 5 页 上页[1][2][3][4][5]下页 >>

版权声明:www.carboxing.com.cn车擂台改装网的所有原创作品(包括文字和图片),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如有擅自转载,一旦发现,本网站将保留以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头D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