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雍和宫大街等十条路将启动大修工程
2010年02月26日 14:15法制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记者从交通委获悉,包括京顺路、雍和宫大街在内的10条道路即将启动大修,目前这些工程已经进入施工招标阶段。

据了解,这次大修为本市今年启动的第一批市管城市道路大修工程。这些大修工程多为繁华路段,且工期比较长,会对当地居民和车辆出行带来一定的影响。

大修道路具体施工期

京顺路(三环-五环)60天京顺路(五环-机场南线)60天酒仙桥路(万红路-亮马河)45天酒仙桥南路(酒仙桥路-东风北桥)45天南湖南路(南湖中园二条-湖光北街)45天永定路(太平路-复兴路)45天东四北大街60天雍和宫大街60天东单北大街(东长安街-金鱼胡同)60天东四南大街(金鱼胡同-朝内大街)60天

相关报道:

3G无线传输 高速交警远程处理交通事故

交通拥堵问责各方看法不一 郑州能否实行

南京交通新规删除醉驾肇事终身禁驾条款

北京交通集中整治 3小时查获37辆黑车

浙江将出台交通新政策 酒驾与车险挂钩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