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态评测广丰汉兰达 国产之后的变化
2009年06月18日 08:1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SUV以其广阔的视野,良好的通过能力,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汉兰达作为一款丰田专为美国市场打造的车型,以其舒适的驾乘感受,MPV似的的车内空间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进口之后,对国内的大型SUV市场也造成了不小的冲击,因为与同尺寸的对手相比,进口汉兰达四十多万的价格显然要低得多。此次汉兰达国产以后,更是将价格拉低到24.88万元区间,显然让更多的人对提起了购买的兴趣。国产之后的汉兰达与进口汉兰达之间有什么区别,国产之后的品质是否有缩水,这恐怕是很多人所关心的。我们也是带着这些疑问去揭开刚刚到店的国产汉兰达的神秘面纱。

静态评测广丰汉兰达 国产之后的变化

推荐阅读:解析广汽汉兰达 它是真正的大尺寸SUV?

国产之后的汉兰达增加了2.7L排量的两驱车型,这样的做法除了扩大需求范围之外,还迎合了我国的购置税政策,这样从一定程度上将汉兰达的价格向下拉,也就从无形中增强了其市场竞争力,但实际销量怎样,还要等待市场的进一步检验。

静态评测广丰汉兰达 国产之后的变化

静态评测广丰汉兰达 国产之后的变化

静态评测广丰汉兰达 国产之后的变化

静态评测广丰汉兰达 国产之后的变化

这次我们拍摄的是至尊版车型,可以明显的看出车身上Limited的标志。在国产化之后,汉兰达依然有四个版本,即精英版、运动版、豪华版和至尊版,只是从前进口车型中的3.5L运动版被取消,放入了2.7L车型中。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相关专题:

一周行情0619

相关报道:

汉兰达供应紧张 如提现车需加现金3万

美式大汉--试驾广汽丰田汉兰达

威风八面大块头 试驾广汽丰田汉兰达3.5L

广汽丰田第二工厂正式投产 国产汉兰达盛装下线

解析广汽汉兰达 它是真正的大尺寸SUV?

重新定位--试驾广汽丰田汉兰达(图)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纸点车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