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亚权:09中国车市比较乐观
2009年04月21日 13:1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你刚才也讲了感受到了金融危机的一些寒意,作为中国一个自主品牌,销量也很大,能不能给我们聊聊你觉得中国汽车市场会怎么样?

贾亚权:09中国车市比较乐观

嘉宾:我觉得比较乐观,因为从第一季度来讲,长城大概是比同期增长了20%多,不到30%,这个情况是在产能很紧张的情况下做到的,生产方面很紧张,因为经历了危机以后,对生产方面有所调整,但是从一月份开始突然之间市场感觉到回暖了,包括从4月份到现在感觉也是比较稳的上升的一个市场,去年长城国内卖了7万辆车,国际市场卖了5万多辆车,大概是12万多辆车的量,作为今年来讲我们认为将卖掉20万辆车,国内将卖到到13万,总体来讲我觉得从鼓励小排量到汽车下乡等等这些政策出台应该说对内需的拉动比较大,而且各行各业最起码不是以外贸型为主的企业,我们收入并没有降低,而且我们平时的消费水平也没有提高,而且房价也略微有些下降,我觉得经济情况还是比较好,只是一个消费信心的问题。所以我觉得还是比较乐观的。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车展轩辕道》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