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均:电动车即将推向市场
2009年04月22日 10:4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凤凰卫视主播陈玉佳

嘉宾: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建均

王建均:电动车即将推向市场

主持人:非常感谢王建均先生来到凤凰网2009上海车展特别访谈《车展轩辕道》。能介绍一下比亚迪这次参展的具体车型吗?

嘉宾:各位凤凰网的网友大家下午好,这次比亚迪带到上海的是一批传统燃油车,F3、F6、F0,F3R;同时也带来了一些未来车型,也是即将推向市场的车,包括已经推向市场或进行商业化的车型,如F3DM、F6DM,E6电动车,同时给我们带来了一款即将上市的车型M65。这次带来的所有产品都是量产车,能够实现销售的车型,以实实在在的产品换实实在在的市场。

主持人:您刚才提到很多环保型车型,能谈谈这些环保车的制造背景吗?

嘉宾:这个市场环境大家都知道非常好,因为我们的能源环境是不断恶化,整个社会环境也在不断恶化,石油是开采一吨少一吨,石油是不可替代的能源,我们必须要寻找下一个替代能源,为企业做好准备。

主持人:大家都了解比亚迪,产品也是值得期待的产品,电动车市场慢慢有很多配套开始完善,我们也看到很多媒体在报道,包括政府或者交通设施上面都需要一些配套,才能让这些车型更好更完整的发展?

嘉宾:实际上在美国其他的海外市场已经推行了很久,经过实验已经形成了一定的社会氛围,而在中国,比亚迪是做的很早,2003年之前就开始做了,03年比亚迪正式接触汽车行业,当时在中国有很多人怀疑比亚迪的做法,但我们最终还是坚持了下来,比亚迪可以说是在新能源汽车开发中最执着的一个企业,我们希望完成新能源车在中国的普及。

主持人:新能源车是未来车型,比亚迪在这个领域做了一个先锋,当新能源车型普及的时候,比亚迪的投入会让大家的生活上带来更多的便利。例如比亚迪S8。

嘉宾:其实怎么命名来说不是一个特别重要的事情,重要的是产品,如果产品能被消费者所接受,S8应该是中国首选的轿跑车,非常贴近老百姓,是一款让老百姓能够接受的轿跑车,它的造型依然是目前最好的,我认为这款车无论叫什么名字,都是一款好的产品。

主持人:凤凰网汽车频道在09年3月1日改版后全新上线,最后希望您给凤凰网及凤凰网的网友们送上几句祝福。

嘉宾:各位凤凰网的网友们大家下午好,感谢凤凰网提供比亚迪这样一个好的平台跟各位交流,希望凤凰网能够见证中国新能源车的发展。也希望凤凰网的各位网友与我们共同见证中国汽车的发展。

主持人:谢谢,非常感谢王总。

相关专题:

巴菲特和王传福的比亚迪棋局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