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站地图 实用信息
 
生产15年终于换代 新一代夏朗日内瓦车展首发
2010年02月23日 11:2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大众汽车将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全新一代夏朗[综述 图片 论坛]MPV,现款夏朗在1995年首次发布,历经多次小改款,目前已经生产了长达15年的时间。大众新一代夏朗将采用极为灵活的模块平台进行生产,因此在技术上与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等多款大众汽车都有密切联系。

生产15年终于换代 新一代夏朗日内瓦车展首发

新一代夏朗和现款相同为7座布局,尺寸上也不会增加太多,依旧保持比较紧凑的身材比例。从唯一一张官方图上可以看到新夏朗在外形设计上也融入大众汽车家族式的脸谱设计中。中网设计与高尔夫6,新POLO[综述 图片 论坛]和同样在日内瓦车展发布的新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都基本一致。

生产15年终于换代 新一代夏朗日内瓦车展首发

之前曝光的新一代夏朗测试谍照

大众汽车透露说新一代夏朗在内部空间和工艺质量上有大幅度改善,并将配备非常方便布置的可翻折座椅。发动机系列将采用大众集团现有的FSI和TSI发动机,预计将提供从115马力到200马力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柴油机车型将提供160马力的2.0TDI,此外也有可能提供高效率的1.4升TSI汽油发动机。在发布后一段时间还将再追加一款配备蓝驱技术的环保车型。

新一代夏朗将在10月份开始销售,预计售价根据发动机和配置的不同在22000英镑到30000英镑之间。此外大众集团下也将广泛使用这款MPV产品,西亚特的贴牌版本Alhambra也将会在新夏朗发布后不久与公众见面。(编译/房力耕)

相关专题:

大众新夏朗上市专题封面

相关报道:

3月日内瓦首发 大众新一代夏朗谍照再曝

挑战奥德赛 大众新款夏朗谍照曝光2011年上市

日内瓦车展前瞻 德国三品牌新MPV将亮相

虎年出行新选择 宜商宜家MPV车型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