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新XJ/奔驰S500L/宝马750Li 奢华对比
2009年11月17日 16:28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捷豹XJ
捷豹-捷豹XJ   价格:89.80-308.80 万元 车友论坛>>
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凤凰汽车

捷豹新XJ/奔驰S500L/宝马750Li 奢华对比

捷豹新XJ/奔驰S500L/宝马750Li 奢华对比

11月7日,捷豹全新XJ正式在国内发布,秉承锐意设计理念,全新XJ再度颠覆世人想象,呈现极富动感的捷豹旗舰[综述 图片 论坛]豪华房车。据了解,新XJ将于明年一月份正式引入国内销售,预计售价在200万元左右。而在这个价位区间似乎可选择豪华轿车并不多,奔驰S500L与宝马750[综述 图片 论坛]Li无疑将是新XJ的竞争对手,那么与它们相比捷豹XJ的配置到底如何呢?

1、车身尺寸及动力

首先从车身尺寸来看,捷豹新XJ在车长上比S500L和750Li要略长一些,而在车高方面仅为1448mm,比竞争对手矮了不少,在轴距上三款车都是3.1米以上的轴距,后排空间自然会相当宽敞,经过对比来看宝马750Li的轴距最长达到了3.21米。

在动力上,三款车都搭载是V8汽油机,不过宝马750Li配置的是双涡轮增压,因此在功率、扭矩上优势相当明显,相比来说捷豹新XJ要逊色一些,不过捷豹也有5.0L增压发动机只是前期暂不引入。在变速器方面,捷豹新XJ和宝马750Li都配置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奔驰S500L则配置是7速变速器。在加速性能上,配置v8双涡轮发动机750Li优势突出,0-100Km/h加速仅需5.3秒,不过三款车都在6秒以内,对于这样的长轴距车型来说已经不错了。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捷豹XJ广州车展亮相年初上市 预售200万

新捷豹XJ8缸5.0在京亮相 广州车展公布售价

[行情]新款捷豹XJ明年二月到店 现在接受预订

极致个性 全新捷豹XJ概述

[北京]订金10万元 捷豹XJ 2010年初上市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