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通用汽车金融公司将启用Ally新品牌
2010年07月14日 16:48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前通用旗下联合汽车金融公司(Ally Financial Inc.)将重建其汽车金融品牌,以“Ally”这一品牌取代其汽车金融领域使用的GMAC品牌。

2009年,深陷破产保护阴影的通用汽车被迫出售其下属通用汽车金融公司(GMAC LLC)。今年5月,通用汽车金融更名为联合汽车金融公司。

联合汽车金融公司表示,品牌重建活动将从8月开始在美国、加拿大、墨西哥等展开,以促使其汽车金融相关服务的品牌统一。

联合汽车金融公司总裁Bill Muir表示;“采用了‘Ally’这个统一的品牌名称之后,我们就真正拥有了自己的品牌,并且可以长期打造这个品牌。”

相关报道:

比亚迪与兴业银行子公司合资成立金融公司

银行收紧信用卡应付 金融公司乘虚揽车贷

银行汽车金融公司正面交锋 车贷市场竞争激烈

中信BBVA合资组建汽车金融公司 目前正在审批

商业银行车贷趋紧审核严格 汽车金融公司将受益

专家指出:汽车金融公司应成汽车信贷主渠道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