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金融公司抢滩车贷市场 弹性信贷成竞争利器
2010年09月01日 15:03中金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相关部门上半年统计数据显示,国内汽车销量超过650万辆,市场活力依旧显著,仅以招行上海分行为例,上半年车贷发放4亿余元,同比增长近一倍。

而银根紧缩下各银行马不停蹄提高车贷利率的同时,以各汽车厂商为坚实背景的汽车金融公司却大举涉足车贷市场,纷纷自立融资平台,大举拓展购车贷款业务。

抢市场,不是抢饭碗

一边是银行的谨慎有余,一边是汽车金融公司的干劲冲天,在追逐汽车贷款这个重要利益增长点时,银行和汽车金融公司呈现出两种并不相同的态度。

广汽比亚迪高调宣布涉足汽车贷款业务之后,包括江淮、华晨、长安在内的诸多国内厂商也终于坐不住了,纷纷计划在近期设立汽车金融公司。

笔者了解到,目前国外品牌厂商在我国建立的汽车金融公司已逾十家,包括大众、通用、丰田东风日产等早已运作成熟。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通用别克国际车展金融专案 0利率购君威君越

北汽将打造大金融平台 金融公司2011年成立

银行车贷收紧 厂家渐抢滩汽车金融市场

广汽涉足汽车金融产业 将与东方汇理合资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