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别克新君威1.6T 预计售价17万左右
2009年08月20日 09:3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解析别克新君威1.6T 预计售价17万左右

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2.0T

经历了两年痛苦的转型期之后,上海通用终于在2009年上半年找到了营销之王的感觉,从去年年底到今年上半年,上海通用一口气推出了包括新君威、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和新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在内的三款全新细分市场车型新车推出的数量超过了过去两年上海通用新车数量之和。尽管新车频出,但每款上市车型的销量都颇为惹眼。今年6月新君威销量达7693辆、科鲁兹的销量也达高达8624辆。其中新君威作为上海通用全面欧化的第一款战略车型,不久前更是推出了2.0T顶配运动版车型。

1.6T车型将逐步替代2.0L车型

解析别克新君威1.6T 预计售价17万左右

新君威2.0T

但新君威产品线的丰富程度可能要超出不少消费者的想像,上海通用预计将在今年9月正式推出新君威的1.6T车型,明年上半年还将陆续推出新君威3.0升顶配运动版车型,届时新君威的售价区间将覆盖从17万至30万元的运动型中级车市场。而其中最为重要的,就是这款1.6T车型,这款全新排量的车型将有望逐渐替代新君威2.0,成为新君威旗下销量最大的一款车型。

尽管排量只有1.6升,但其177马力的最大功率甚至比新君威2.4升发动机还要多7马力,这使得新君威1.6T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27KW,全面超越了南北大众引以为傲的国产1.8TSI发动机(118KW)。同时,这款发动机在2200转时便能达到230Nm的最大扭矩,也足以在低转速扭矩方面和大众旗下的TSI发动机相提并论。但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对于那些新君威1.6T潜在的消费者而言,最大的诱惑则来自于国家在购置税政策方面的优惠,这使得购买新君威1.6T的消费者可以在购买环节获得大约8500元以上的现金优惠,这将很大程度上提升这款小排量中级车的吸引力!

预计1.6T车型售价17.99万

解析别克新君威1.6T 预计售价17万左右

新君威2.0T

由于产自匈牙利的1.6T发动机并不便宜,所以上海通用动力总成目前也在对这款发动机进行最后的国产化准备工作,预计这款1.6T发动机将在今年年底明年年初正式国产,届时上海通用还将推出多款1.6T车型,如新一代别克凯越HRV[综述 图片 论坛]、新一代凯越三厢版和雪佛兰科鲁兹等都将在明年推出相应的1.6T车型。待全面国产化后,这款1.6T发动机的性价比将会逐渐凸显。

从目前上海通用新车定价的情况和未来的产品分布看,新君威1.6T车型的售价将不会低于新君威现款的2.0升车型,但整体价格区间应该略低于新君威2.4升车型。因为这款1.6T发动机诞生的目的就是为了逐步替代现有的2.4升和2.0升车型。新的1.6T发动机在动力性能参数方面也和2.4升车型基本相当。

解析别克新君威1.6T 预计售价17万左右

新君威2.0T

目前新君威的销售势头良好,上海通用在上市初期的低价策略获得了市场的普遍好评,17.99万至25.59万元的宽泛定价空间也给新君威1.6T留下了充足的定价发挥空间。由于明年还有新一代别克凯越的全系车型将上市,所以在售价区间的安排上,笔者预计目前的17.99万元基本上就是新君威全系车型的“底价”。笔者预计,即将在下月上市的新君威1.6T手动基本版车型的售价也将在17.99万元。因为在目前君威全系车型“不差销量”的情况下,降低整个车系的起价对品牌而言没有好处。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低排量高性能 新君威等10款增压车导购

凤凰专访:新君威2.0T将占车系销量10%

别克新君威2.0T小众车型 对销售拉动意义不大

别克新君威2.0T豪华运动版上市 售25.59万

静态评测别克新君越 放大版的“君威”?

用科技榨取动力 试驾别克新君威2.0T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范皇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